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协会简介 | 协会章程 | 主席团及理事会名单 | 历届协会组成名单 | 成果综览 | 重要活动


徐州市音乐家协会简介

徐州市音乐家协会是徐州市文联领导下的法人社会团体,协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党的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努力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艺术民主,提倡创作自由,团结全市音乐家,努力繁荣社会主义音乐创作,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是专业性、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会员必须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繁荣徐州市的音乐事业,出新人,出精品。本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即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业务指导,并受社会团体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

发动组织会员积极进行音乐创作,音乐理论研究,开展音乐作品评论,扶植和培养音乐新人,组织经验交流,提倡题材、形式、风格的多样化,促进音乐创作的健康发展,开展群众性的音乐活动。对本会会员有联络、协调和服务的职责。

徐州市音乐家协会成立于1980年9月,现有会员总数为1140人,其中省级会员为198人,国家会员为9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