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协会简介 | 协会章程 | 主席团及理事会名单 | 历届协会组成名单 | 成果综览重要活动


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简介

一、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协会成立于2019年4月

二、本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徐州市民政局

本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三、本协会的宗旨:本团体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繁荣徐州青少年艺术事业,出新人,出精品。

四、本协会的工作职能:团结和组织全市从事和热心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工作的单位和人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开展青少年艺术培训和艺术考级工作,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文化强市做贡献。

1、在青少年艺术培训领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2、举办和组织青少年参加本地和更高层次的相关艺术技能比赛、展览和演出活动;

3、接受委托,开展全市青少年艺术考级工作的协调与管理,负责艺术考级机构和承办单位的审核、监督、检查,促进艺术考级工作规范化;

4、组织青少年开展国内外艺术交流活动;

5、表彰和奖励在青少年艺术教育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艺术教育工作者;

6、协助业务主管单位做好重大文艺活动;

六、本协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全市各艺术培训机构,经常性开展各类公益讲堂、教师艺术培训课程和各类青少年艺术大赛。“市青少年艺术培训基地”建设正逐步在各县、市区学校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