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协会简介 | 协会章程 | 主席团及理事会名单 | 历届协会组成名单 | 成果综览 | 重要活动


徐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简介

徐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前身是徐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共有会员320名, 其中国家级会员15名,省级会员82名,市级会员223名。

徐州市广大影视工作者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讴歌新时代的文艺创作活动,紧跟时代主题,创新影视工作,对内鼓舞士气,对外树立形象,优秀作品层出不穷,精品佳作硕果飘香,全力开创了徐州影视艺术工作的新局面。

20世纪80年代以来,我市共有多部电视文艺作品获省以上大奖(不包括各行业系统)。这些作品的特点有四个方面,一是起步早,1981年全国首届优秀电视剧评奖10部获奖作品中,就有我市创作的《开市大吉》电视剧获奖。二是选题好,获奖作品能够紧跟时代,反映现实,突出主旋律,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三是形式活,目前已走向影视艺术多样化,涌现出影视纪录片、专题栏目、影视文学、综艺晚会、各种大型活动纪实片、影视广告等适合形势发展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四是要求高,每部作品都选择一流的制片、编剧、导演、演员、摄像 等主创人员,对一场一景,一言一动都精磨细练,一丝不苟。

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立足实际开拓创新,积极尝试举办各类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不断提高徐州影视艺术创作水平,使徐州影视的创造力、影响力和表现力不断扩大,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