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协会简介 | 协会章程 | 主席团及理事会名单 | 历届协会组成名单 | 成果综览 | 重要活动


徐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简介

徐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Xuzhou Literature and Art Critics Association),于2016年11月10日成立,是由文艺评论家、文艺评论工作者组织和关心支持文艺评论工作自愿组成的全市性、专业性、公益性人民团体,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2016年11月10日,徐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共同为协会揭牌。方忠当选徐州市评论家协会主席,黄德志、李爱真、董广民、耿广敏、高金龙、张尊军、郭荐、陈宇、王逢博当选为副主席。这是全省较早成立的文艺评论家协会,它的成立推动了徐州市文艺评论事业和文化强市建设,开创了徐州文艺评论和创作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1 (2).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