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协会简介 | 协会章程 | 主席团及理事会名单 | 历届协会组成名单 | 成果综览 | 重要活动


徐州市曲艺家协会简介

徐州市曲艺家协会成立于1994年4月,是徐州市文联领导下的徐州市专业曲艺工作者和有一定专业水平、成绩显著的业余曲艺工作者组成的(官方)社会组织,并在中国曲协和省曲协指导下开展工作。现有会员168名,其中中国曲协会员18名,省曲协会员36名,国家一级演员、高级职称8名,国家二级演员、中级职称14名,会员单位和曲艺文化发展联盟”单位10家。

多年来,徐州市曲艺家协会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党组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振兴传统曲艺艺术,培养更多的曲艺艺术人才,推动企业文化和群众性文化娱乐及曲艺艺术的全面推广和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不断开拓创新,连续多年被上级部门评为“先进协会”,并有多人、多件作品获国家级、省级大奖,部分作品应邀走进中央电视台和到国外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