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自然之眼”徐州油画学会写生展5月30日在徐州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5-06-01 06:21:26 内容作者:

  1.jpg

 “自然之眼”是徐州油画学会重组之后举办的第一个写生展,数十位画家,百余幅作品,基本可以涵盖当下徐州油画群体的实力风貌。

  写生的原意在西语中就是书写生命,是一个油画家必须经常持守的本份,是亲近自然、体验生命、锤炼画家的最佳方式。当各种新奇的艺术形式不断出现,当人们更多的以即时的或放纵的方式对待生活与艺术的今天,有这样一些人,仍在坚持着理想,以所喜爱的写生绘画方式表达着自己诗人一样的情怀。他们通过观察一个表像的自然视觉事实,不断去发现感悟一个内在的真实艺术世界的本质。

  在今天这个获取图像手段非常便捷的年代,画家们不满足于提供的间接图像作依托,结伴寻源,直接走进自然,走入生活,对景表现,对景创作,互相启发,互相支撑,重新回到绘画的本源,朴素地站在审美的初点,以虔诚的心和“自然之眼”实践着对礼赞自然、热爱生命和表现美的那份终极关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