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市委宣传部举办“40年40人”主题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07 08:07:29 内容作者:

为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展示徐州市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发展热情,汇聚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强大精神力量,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特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40年·40人”主题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大赛的主题为“改革我参与 发展我见证”。征稿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作品应主题鲜明突出,基调积极向上,充满浓郁改革气息和健康生活情趣,重点讲述市民亲身经历和感想感受。投稿作品必须客观、真实、原创,且未在其他征文比赛中获得奖项,每篇作品限1人署名。
本次征文统一接受电子文稿,作者来稿必须注明真实姓名、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和电子邮箱。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对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享有展示展出、媒体刊登的权利,不再另附稿酬。作者则享有作品的署名权和著作权。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投稿邮箱:xz83734589@163.com
联系人:马梦娟
电话:0516-80800426,15895211876。
据介绍,此次评选将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40件获奖作品,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在《徐州日报》及有关新媒体对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进行刊登展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