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紫薇花开 舞动彭城——“紫薇花奖”徐州市第八届广场舞蹈展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04 03:51:49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11月12日,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联主办,徐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紫薇花奖”徐州市第八届广场舞蹈展演成功举办。来自徐州地区的132支代表队,近5000名选手参加了展演。活动邀请了省、市舞蹈专家担任评委,分别评选出了金紫薇花奖、银紫薇花奖、最佳创作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奖等奖项。

展演活动是徐州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导向性的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是徐州舞蹈界的大事和盛事。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大赛旨在讴歌时代、颂扬生活,展现全市人民热爱艺术、提升品质、追求美好的精神风貌和欢乐氛围,展示舞蹈健康优美的艺术魅力,让广场舞蹈大赛这一品牌活动,在专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增强广泛性和普及性,面向群众,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生动形象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广场舞蹈艺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突出价值的作用。

近年来,徐州市舞蹈家协会切实履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职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舞蹈艺术工作者扎实工作、锐意创新,在作品创作、展演展赛、人才培养、理论探索以及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特别是在中国舞蹈荷花奖子项目“小荷风采”“荷花少年”、江苏舞蹈“莲花奖”、江苏“五星工程奖”、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等国内重量级舞蹈展赛中屡屡斩获大奖。今年7月,“小荷风采”精品剧目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徐州举办,活动得到了中国舞协、江苏省舞协的关心支持,在市舞协新一届主席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推动徐州舞蹈艺术事业的发展和文化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