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网展”优秀作品|油画

发布时间:2020-05-08 10:42:09 内容作者:

1.jpg

由徐州市文联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徐州青年优秀美术作品·网展”与大家见面了。
展览面向徐州青年艺术家和青年艺术爱好者群体征稿,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件,包含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和设计等多种艺术门类。经过专家委员会评选,99幅(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基本代表了当下徐州青年美术队伍的创作水平。
徐州是江苏美术重镇,名家辈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徐州美术事业发展迅速。发现和培养青年美术人才是徐州美术发展的基本方略,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徐州美术的希望和未来。举办青年美术作品展,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的创作积极性,激发出新的能量和活力,为徐州美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是对“五·四”青年节最好的祝贺。
祝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愉快!

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徐州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网展”优秀作品|油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