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市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08:24:37 内容作者:

1.jpg

7月26日下午,市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士峰,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王继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辉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两个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书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讲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提出,要牢记职责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成效体现到做好文联当前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锚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谋发展上来,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专题组织会上盘点和检视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实招、硬招,抓好教育整改措施兑现。特别是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加强与金龙湖街道、班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共建,以“党建+文艺”为突破口,以“一支一项”为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工作中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