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市文联主题党日活动:党性锤炼守初心 学习先进当标杆

发布时间:2021-07-14 12:14:35 内容作者:

1.jpg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13日下午,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34人来到徐州市市级机关新时代党性锤炼中心开展“党性锤炼守初心,学习先进当标杆”主题党日活动。

 

 

1.jpg

走进序厅,看到大厅中心矗立的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雕塑墙,墙面融入汉文化、红色文化、徐州城市地标等元素,寓意着徐州从历史中走来、在奋进中发展、向美好的未来前进。

 

1.jpg

新时代党性锤炼中心共设置“明理”“增信”“崇德”“力行”4个主厅。

在“明理厅”,市文联广大党员认真领会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1.jpg

步入“增信厅”,通过4个学习大屏和4幅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精美漆画,形象了解百年历程四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充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习效果显著增强。

 

 

1.jpg

通过观看“崇德厅”大屏录像,广大文联党员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广大“双百人物”、时代楷模、徐州好人等先锋模范事迹,为文联广大党员提供了精神灯塔和指路明灯,使大家深深感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来引领,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伟大的事业。

 

 

1.jpg

来到“力行厅”,目睹我市“十三五”发展成就、聆听“十四五”发展目标,我们心潮澎湃;认真学习市级机关党建特色工作和各部门单位党建品牌,我们对标对表找差距。随后,市文联机关党员们着装整齐、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唤醒”初心,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英模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忠诚,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不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言,积极发挥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