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江苏省文联第九次、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5-06-01 06:57:01 内容作者:

 4月23日,江苏省文联第九次、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的九百多名会议代表齐聚金陵,共襄盛举。徐州市文联代表团共计30位,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带队参加了这次盛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省委常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曹德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和平,副省长曹卫星等领导和有关部门出席开幕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章剑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联主席王湛致开幕词。
罗志军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担负起引领时代前进的神圣职责;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多出传得开留得住的精品力作;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争当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赵实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文联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衷心希望江苏广大文艺工作者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自觉担当起文化强省、文化强国,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衷心希望江苏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追求德艺双馨,自觉遵守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率先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衷心希望广大江苏文艺工作者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学化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