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市书法网、美术网、书画网媒体推介会在李可染艺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1 05:58:21 内容作者:

 2015年4月2日下午15:00,由徐州书法家协会、徐州美术家协会主办,李可染艺术馆、徐州市宣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徐州书法网、徐州美术网、徐州书画网、中国书画论坛网络媒体推介会,在李可染艺术馆一号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市文联领导、书画名家、书画培训机构和画廊艺术机构负责人等50余名嘉宾,活动以冷餐会的形式,共聚一堂。

推介会在悠悠的弦乐、惬意的气氛中进行。在徐州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女士致辞之后,中国书协会员、徐州市书协副秘书长陈晖先生详细介绍了网站发展及功能。
随着互联网在全球的迅猛发展,网络媒体被认为是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第四媒体”。基于互联网信息容量大,传播速度快,传播形式多样等特点。网络媒体的宣传作用愈发显著,网站、论坛、微信、QQ等网络媒体已成为书画推广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徐州书画网、徐州书法网、徐州书画论坛、徐州美术网以及社会众多书画网站的陆续推出。为扩大书画徐州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整合资源、畅通信息、拓展渠道,在市文联的大力支持下,市美协、书协和宣鳙文化公司,对所属网站媒体资源进行了整合升级,同时将文联、徐州书协、美协微信平台以及QQ群纳入统一采编管理、统一联动发布,力求实现网络媒体在宣传推广上新的突破。

推介会上,书画家们进行现场艺术交流创作,主办方与画廊、培训机构互动交流,红酒品鉴、茶道表演、古筝欣赏等活动顺利进行。大家以茶会友相聚在一起,共同推动书画徐州建设,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繁荣书画艺术教育和书画艺术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