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书法家协会迎接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06:01:09 内容作者:

 2015年04月15日下午14点整,徐州书法家协会在李可染艺术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迎接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点评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楷书委员会秘书长,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啸先生,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赵彦国先生、徐州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先生,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郭荐先生、张利先生、祝培粮先生、王国宇先生,徐州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高伟先生、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耿广敏先生、陈晖先生、王玉泉先生及400余名书法家和爱好者们参加了点评会。
马亚主席说:今天我们参加徐州作者冲刺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之际,我们有幸请到省书协的李主席、赵秘书长为我们徐州的作者做点评,请省里的专家对徐州书法多做指导。 
李主席从全国书法展的走向及发展方向,着重强调了中国书法要遵循传统,开拓创新,过度拼接、染色、做旧等刻意制作都极容易落选,盲目跟随时风的也不易入展或者获奖,大展中缺少整张宣纸的实力派作品,用较长时间给徐州作者进行分析和讲解。随后李主席和赵秘书长分别到每位作者的作品前,根据每位作者的特点逐个分析,使作者们受益良多,市书协主席团成员也与作者们互动交流,作者纷纷表示感受很多,并希望书协能够经常组织点评培训活动,各位作者表示回去后按照专家指导认真创作,改进不足,争取在国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