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2015韩国大邱 中国徐州艺术交流展

发布时间:2015-06-01 06:24:58 内容作者:

 4月14日下午15:00点“2015韩国大邱 中国徐州艺术交流展”在李可染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韩国大邱广域市美术协会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徐州市书法家协会、李可染艺术馆承办。是我市书画界与韩国书画界继2013年后的又一次艺术交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韩国嘉宾有:大邱美术协会会长 朴柄九先生、大邱美术协会理事赵凤汉女士、大邱美术协会理事春宝里女士、世界青年双年展促进委员长崔右植先生、大邱美术协会理事 崔仁浩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的我市领导、嘉宾有: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同志、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同志、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同志、徐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卫民同志、徐州市文联副主席王成奇同志、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朱天杰同志、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马亚同志。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