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办实事 开新局 | 徐州市美协走进陈庄社区绘制市民广场宣传栏

发布时间:2021-07-19 12:19:15 内容作者:

1.jpg

日前,徐州市美术家协会走进陈庄社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艺术援乡行动,志愿者们现场挥毫,送画进社区,为市民广场增添亮丽色彩,让艺术融入百姓生活。

本次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将“学党史、感党恩”切实落到实地,积极推动乡村文化发展,发挥艺术育人的作用。文化是美丽乡村的灵魂,文化建设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内在要求,而文化墙绘画是弘扬先进文化的有效载体。这些多姿多彩的文化墙让原本朴素的宣传栏变得色彩斑斓,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内容设置也吸引着许多村民驻足观赏,为建设美丽乡村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绘制后的市民广场宣传栏现在成为了陈庄社区的一道文化风景,是陈庄社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传播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也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是农民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增长知识的一大平台。

本次活动是众多文艺下乡活动的一个小章节,这也是文化下乡常态化的表现,对实现充满活力、内涵丰富的艺术格局,以及美丽、和谐、繁荣的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jpg

1.jpg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