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大汉气象——国际篆刻名家名社邀请展作品集锦(五)

发布时间:2020-05-08 14:34:16 内容作者:

 1.jpg

编者按:金風送爽氣,鐵筆寫丹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由南京印社與中共徐州市委宣傳部、徐州市文聯共同策劃,並得到中國書協篆刻委員會和江蘇省文聯的大力支持,11月2日「大漢氣象——國際篆刻名家名社邀請展暨中國·徐州兩漢金石文化論壇」在徐州隆重舉行。

徐州是中國書法名城。載入史冊的書家就有100多人,從始皇王朝開始,代代不歇,宛如星辰,照亮了彭城書派歷史的天空。程邈的創隸,蕭何的《尉律》,劉紹的飛白,李煜的「金錯刀」,萬壽祺的《印說》、張伯英的「彭城體」等等,像一塊塊基石,鋪就了徐州書法藝術發展的大道。當代的徐州書家們不辱先賢,把徐州打造成全江蘇乃至全國的書法重鎮,榮獲我國第一批「書法名城」稱號。170余位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正高唱着彭城書派的「大風歌」。

现将篆刻名家作品集中展示,以飨读者。

大汉气象——国际篆刻名家名社邀请展作品集锦(五).jp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