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市文联艺术团走进铜山区专场

发布时间:2017-01-24 10:40:19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非遗汉风情戏万家——徐州市文联艺术团名家名曲走基层”系列惠民演出活动,于2017年1月18日下午2:30分,走进铜山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艺术团成立以来的最大阵容的演出。

本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徐州市文广新局、中共铜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徐州市戏剧家协会和铜山区广播电视台承办,铜山区文广新体局和铜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

此次演出是市文联艺术团成立以来的第二场演出,由于规模宏大,演出水平高,被铜山区作为2017年度“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因此,铜山区委宣传部,铜山区文广新体局,铜山区广播电视台等领导出席演出现场并就“三下乡”启动仪式讲了话。

参加本次演出的演员,基本都是国家一级、二级演员,还有三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给广大群众送上一场高质量、精彩绝伦、顶尖的传统戏曲节目,让我们在家门口欣赏到高雅精彩的传统艺术。

本次演出被铜山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像,将在春节期间在铜山区电视台播放,徐州市区及铜山区的广大观众都能看到精彩的演出盛宴。

(郭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