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市文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4 15:32:36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2月24日,徐州市文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在李可染艺术馆报告厅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市文联五届全委会委员和市文联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其谱部长就推动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创新发展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传达全国十次文代会九次作代会精神、省文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并作文联全委会工作报告,授予李可染艺术馆副馆长、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铁君2016年度市文联“艺术成就奖”,并对我市2016年度文联系统8名优秀文艺人才和1名特殊贡献奖个人予以表彰,丰县文联、新沂市文联、睢宁县文联等9个团体会员单位被评为2016年度徐州文联系统先进集体,4名艺术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增补了10名全委会委员。

冯其谱说,过去的一年,市文联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重大文艺活动和特色品牌活动创新发展,多个艺术门类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在全国全省各类奖项中摘金夺银,我市文艺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喜人景象。

冯其谱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推进之年,也是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抢抓新机遇、迈上新台阶、推动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文艺界要担当时代责任,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旋律,凝聚全市上下奋勇争先的强大精神动力。一是融入中心,吹响时代前进号角。二是以人为先,构筑文艺人才高地。三是创作为本,潜心打磨精品力作。四是改革引领,凝聚创新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