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关于开展万名小学生免费学习硬笔书法课程 大型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15:51:55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协会各分会、各部、各培训学校:

 

徐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弘扬传统文化,在传统书法上推出的新,用硬笔书法这种形式,服务于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按国家教委对汉字书写相关要求不断在各学校,各种场合推广中国汉字规范书写。2016年和2017年协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两年入选我市公益创投政府资助项目。以书法公益课堂的形式,在全市开展助贫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当前,社会上各种书法培训机构不断涌现,但品质却良莠不齐。协会通过培训中心、办学指导中心等,对各教学机构进行资质认证,以进一步规范硬笔书法教学,系统提高硬笔书法教学培训的品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并总结一套富有实效的教学规程和高效的师训体系。

 

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我们协会创新服务思维,以互联网+模式,联合社会公益力量,拟启动千万公益金,在社会上公开开展:“万名小学生免费学习硬笔书法课程大型公益活动”。以推动传统书法文化的继承发展,规范汉字书写,进一步聚集社会公益力量,为我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徐州硬笔书法家协会

 

二0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