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市作家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13:26:13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2018年1月10日,徐州市作家协会在徐州工程学院召开了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市作家协会主席张新科、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市文联秘书长王继龙以及市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重点审议了《徐州市作家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增补了李继玲为协副主席,杨林静等人为作协理事。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作协副主席王爱芹宣读了《关于开展“走进新时代 唱响大风歌”系列专题写作活动的通知》。管强副主席代表徐州市作家协会作《徐州市作家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安排》,报告回顾了2017年市作协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指导下,2017年市作协取得丰硕成果,在“一带一路”文学东西联盟、江苏省紫金山文学奖、省“五个一”工程奖、中国作协和省作协重大项目上均取得骄人的成绩。市作协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省作协的肯定与嘉奖,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汉风作家群建设,举办汉风作家营;开展“走进新时代 唱响大风歌”主题创作;实施优秀作家推广计划等内容。

 

为了充实作协的管理力量,经市作协主席团研究,并报经市文联审批同意,经理事会审议通过,增补了李继玲为作协副主席,增补了杨林静、陆猛、杨华、朱记书、魏道金等5名作协理事。

 

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肯定市作协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徐州社会经济建设提供精神力量,希望作家们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来徐视察重要指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进行深度的主题实践创作,写好徐州人,说好徐州故事,讴歌时代,创作出徐州元素的大气磅礴的精品力作来。

 

徐州市作协主席张新科在会议上畅谈了市作协2018年工作计划,精心谋划新的一年作协重大举措,诸如邀请名家名编来徐改稿、举办创作讲座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徐州作家的创作水准,扩大徐州作家的对外影响力、辐射力。张新科主席表示,对有困难的县区作协可以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徐州市文学事业迈上新的高度。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广大作家,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为徐州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