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2018“绿健情”徐州市百名书法家新春泉山行义务送春联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6 10:48:10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2018“绿健情”徐州市百名书法家新春泉山行义务送春联活动隆重举行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徐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彭城画派研究会会长张爱军,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尹洪平,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中共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云静,徐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徐州绿健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化春,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翟立新、张利、王国宇、祝培良、蒋振华、单晓光、李守银、陈晖。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文联办公室主任、市书协秘书长袁祖辉主持

中共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云静致词

徐州绿健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化春致词

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讲话

今天到现场的还有各位媒体界的记者朋友们、众多书法家和热心市民们。

新春送福进万家是徐州市书法家协会长年来坚持的活动,每年春节临近,我们都会走进社区、走进军营、走进学校、走进乡村为大家送去祝福。此次开幕式结束之后,来自徐州市书法家协会的180多名书法家他们不畏严寒,勤于创作,把亲自手书的春联送到广大市民的手中, 笔墨传情,把新春的喜气带到了千家万户,广大市民赞誉:“拿到书写的春联才能够感受到农历新春的年味,感谢广大书法家长期的坚持这一惠民活动”

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先生表示:送春联活动是坚持党的双百方针,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书法是中华文明中的精粹,书法艺术的背景是中国传统文化。书法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土壤,传统文化是书法赖以生存、发展的背景。传承书法是作为一个书法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