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文艺界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8:21:02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月6日,2018年徐州市文艺界迎新春座谈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李君超、张爱军、李鸿民、高之均、徐崇先、赵彭城,市文联党组成员、主席团成员,市文联所属12个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全市文艺家代表及文联职工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致辞

迎新春座谈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老领导李鸿民、李石剑、王华超,马小林、叶炜、王铁君等艺术家纷纷发言,为繁荣发展徐州文艺事业建言献策;座谈会中还回顾了2017年文联工作视频。

演出在古琴演奏与孟庆武创作的歌曲《香包情》中拉开帷幕, 刘立武、冯维萧、杨全明、刘政、王晓红等徐州知名文艺家登台献艺,大部分节目为徐州文艺家的原创作品,涵盖了音乐、曲艺、戏剧等多个文艺门类,整台节目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汇报

市文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宝增主持

过去的一年里,市文联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文联的关心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发展大局和徐州发挥“三个作用”重大责任,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徐州历史文化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力打造徐州文艺品牌,突出抓好“出人才出作品”重点,不断加强阵地建设,继续打造创新型文联,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此次迎新春座谈会是徐州文艺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一次成果展示;是徐州广大文艺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更是对徐州文艺大繁荣、大发展的激情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