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贺新春活动在贾汪区马庄村隆重开演

发布时间:2018-02-12 00:37:39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徐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文艺志愿者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推进“送文化”向“种文化”转变,2月8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主办、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贺新春活动在贾汪区马庄村隆重开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建,省演义集团总经理、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柯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尹洪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贾汪区委书记曹志,贾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贻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宝增等领导和艺术家们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贾汪区马庄村分别授牌为“江苏省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和“徐州市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同时,马庄农民乐团还与江苏省音乐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分队结对签约。生活是文艺的源泉。结对共建活动,让贾汪马庄的百姓零距离地感受到文艺就在身边。据了解,为更好地让农村文艺创作得到人才和技术上的帮助,活动中,马庄农民乐团还申请到了6位省内文艺志愿者担任导师。

活动最后,精彩的文艺节目在马庄村文化礼堂上演。马庄村党委书记、马庄村民间艺术家们以及省表演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气势磅礴的汉韵舞蹈、独具特色的柳琴戏、清脆爽利的快板、幽默有趣的小品……精彩纷呈的演出,让马庄人民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