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市硬协公益课堂今天给孩子们上堂国学课

发布时间:2018-02-12 00:52:45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2月10日下午,市硬协根据公益课堂计划,邀请祝平副主席给学生们上堂国学课。

公益课堂是2017年徐州市公益创投项目,对市区的80名家庭贫困小学生进行为期9个月的免费硬笔书法培训,让这些因经济困难无力上书法辅导班的学生们系统地接受书法知识和技法,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这已是徐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第二次获得市民政局公益创投扶持,该项目得到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另外,市硬协2017年还获得市经济开发区民政局的微公益创投项目,帮助开发区刘湾小学20名贫困学生进行免费书法培训,由协会赵军祥和高军理事进行授课,目前该项目已结项。

 

祝平副主席长期从事书法及国学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课堂上,祝平副主席通过介绍自己的姓名,给小学生们讲述汉字的起源和演变,通过古人学习书法的故事,巧妙地把写好中国字的重要性灌输给学生们。

 

学生们个个听的饶有兴趣,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受到了国学经典的熏陶。不知不觉下课时间到了,志愿者进入教室催下课,学生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