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吉祥止止——李可染艺术馆戊戌贺岁展 陪您一起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8-02-15 21:18:50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春节期间,李可染艺术馆推出了精心策划的“吉祥止止——李可染艺术馆戊戌贺岁展”,从2月12日到2月28日,民间文艺、摄影、美术、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分成喜气洋洋、和气致祥、花开富贵、福至迎春四个部分与广大市民见面。期间,大家可以到李可染艺术馆免费观展,这是我们戊戌新春奉献给大家的一场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大餐,送上甜美热烈的新年祝福,增添醇厚浓浓的喜乐年味,我们陪您一起过大年!

作为徐州地方年俗文化展,此次展览展现的是一种文化自信,一种文化力量,融合多种艺术形式诠释了中国传统“年”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展览共展出布艺、剪纸、烙画、农民画等民间文艺作品86件(幅),表现过年传统习俗的摄影作品20幅,年味主题美术作品15幅;迎春楹联00幅。展览期间,李可染艺术馆还陆续推出“幸福满满,带福回家”、“寒冬送春联,墨香暖人心”、“妙笔生花剪窗花”、“春暖花香做香包”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公教活动,让更多受众群体接触到多门类的艺术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