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8 15:47:38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3月12日至14日,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文联副主席杨企鹏,省文联副主席、省民协主席陈国欢,省民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丹,省民协协副主席束有春、张来喜、季益顺、姚建萍、崔月明,及来自全省十三个直辖市、省直分会30多位理事参加了会议,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到会致欢迎词。

会议由省民协主席陈国欢主持,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丹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最后,省文联副主席杨企鹏讲话,对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团体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江苏民间文艺"迎春花奖"民间艺术表演奖。省文联副主席杨企鹏和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为小马哥铁壶世家揭牌“江苏省传统手工创研基地”。

3月13日,江苏省民协文艺采风团参观了位于徐州市贾汪区的传统民俗文化村——马庄村和潘安水镇,考察了徐州的民间手工艺的发展现状。采风团还参观了回龙窝历史文化街区和淮海文博园。

3月14日上午,召开了全省民协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各地市民协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谈了民协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对省民协的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