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标准

发布时间:2018-03-27 03:06:48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和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徐州市市、区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结合我会招聘岗位具体需求,制定如下岗位资格审核标准。

一、年龄要求
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2年4月1日至2000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二、户籍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三、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
1、应聘人员须于报考资格复审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且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参考《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招聘岗位专业按“类”设置的,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名称在“专业参考目录”相应类别的,认定为符合岗位专业条件;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设置到具体专业的,考生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介词“与、和、及、及其”除外)一致的,认定为符合岗位专业条件;如报名专业名称中带有括号,除有特别要求外,括号内(或外)的表述与专业要求相符均视为符合专业要求;取得双学历人员可以按第二学历的专业报考。
3、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我局将根据《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认定所学毕业专业是否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4、具体岗位要求见下表:
 1.jpg
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现工作单位的人事主管部门应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此证明须于报考资格复审时提供。(最迟在体检前提供)
五、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招聘岗位要求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六、联系方式
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办公室 电话:8080076180800703
 
 
                                                    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