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彭门掇英”贾汪美术作品十一人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27 07:21:41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2018年3月23日上午,“彭门掇英”徐州市美协县(市)区艺委会2018系列提名展第二篇﹒贾汪美术作品十一人展在徐州淮海城市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贾汪区文广新体局、贾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县(市)区艺术委员会(筹)、贾汪区美术家协会、徐州淮海城市美术馆承办。参加本次画展的作者多是近年来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画家,基本上代表贾汪当前美术创作队伍的整体水平,反映出贾汪美术事业发展的强劲后力。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山水、花鸟、人物,内容丰富;国画、油画、水彩,百花齐放。本次展览是市美协县(市)区艺委会2018系列提名展的第二场,随后丰县、沛县、睢宁、邳州、新沂等地美协将陆续登台亮相,助推我市美术创作掀起新的高潮。贾汪区文广新体局局长张景玉、市美协副主席庄洪生、贾汪区美协副主席张强分别致辞,贾汪区人大主任李健、贾汪区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陈卓,市美协副主席张胜利、朱勇前、杜清波、张云生、李艺华,徐州市美术馆常务副秘书长胡勇,淮海城市美术馆馆长曹方,丰县美协主席王宏,睢宁县美协主席申光,市美协县(市)区艺委会秘书长杨孝武,以及来自我市美术界和新闻界的朋友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市美协副主席罗东风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