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首届“吕斯百”江阴美术大展优秀作品巡展在徐州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8-03-30 01:56:24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讲话

江阴市文联主席王敏介绍展览情况

徐州市文联与江阴市文联交换艺术交流备忘录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讲话

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宣布展览开幕

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主持开幕仪式

3月26日下午,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主办,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首届“吕斯百”江阴美术大展优秀作品徐州巡展在李可染艺术馆精彩亮相。江阴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人文荟萃,钟灵毓秀,涌现出吕斯百、沈鹏、赵宗藻、陶咏白等享誉国内的书画艺术家、美术理论家。其中,吕斯百先生是20世纪中国美术史和美术教育史上的一位关键人物,是西方油画在现代中国最早的播种者之一。本次展览以吕斯百先生命名,出遴选展出优秀美术作品50余件,体现了当代江阴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准,凸显出江阴美术传承创新、多元发展的繁荣局面。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江阴市文联主席王敏,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分别致辞,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宣布展览开幕;中共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徐州市文联副主席朱宝增,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马亚,徐州市美协副主席庄洪生、朱勇前、杜清波、罗东风,以及江阴来徐文明城市创建考察组一行,来自徐州艺术界和高校的美术同仁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徐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主持开幕仪式。此次展览为期13天,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艺术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