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13:25:11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2018年04月12日上午09:00,徐州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徐州市书协秘书长袁祖辉主持。出席今天的理事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成奇,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翟立新、张利、王国宇、祝培良、蒋振华、单晓光、李守银、陈晖及60余位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主任陈国学、监事郭伟利等列席会议。

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翟立新宣布协会副秘书长任命决议,任命臧海洋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会议增补徐州市铁路书法家协会主席曹泓冰,徐州市金融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姚波,徐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岳继承,徐州市兰亭教育艺术学校总校长吕敬坤等4名同志为徐州市书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与会理事认真听取了马亚主席所作的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马主席对2017年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对协会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18年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展望2018年徐州书法能够再创佳绩和辉煌.。

会上,书协的副主席们还作了工作体会交流,对各自分管的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会的理事们作了汇报和总结,对各委员会在18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全新的构思,各负其责,团结一致,把徐州市书协的工作开展的尽然有序,芝麻开花节节高!

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成奇对徐州市书协2017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书协新年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说:“徐州市书协在文联众多协会中有着广泛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无论在人数上还是专业水平上有着一流的素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希望广大书法家能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书法名城增光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