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市美协水彩粉画艺委会组织美术家到邳州采风写生

发布时间:2018-06-14 02:16:56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坚持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采风活动,6月8日—9日,徐州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粉画艺委会近20位美术家应邳州市美术家协会的邀请,在徐州市美协张云生、庄洪生、李雨蔚副主席的带领下,来到邳州市进行采风写生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邳州市三乐斋美术馆宋闽馆长的大力支持,邳州市文联主席薛燕、邳州市美协主席黄炯陪同参与活动。

两天的时间里,徐州市美协水彩粉画艺委会通过采风写生、作品观摩、现场交流等活动,让美术家们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邳州市的巨大变化,他们一起交流心得,共同切磋画艺。

画家们游走城市边际、乡村野径、运河岸边,心旷神怡,纷纷拿起画笔,尽情表现邳州的风土人情,传播邳州的文化变迁,抒写邳州美景和大运河自然风光,为邳州文艺的繁荣与发展助推给力!

〖采风写生第一站——桃花岛〗

桃花岛建于1992年,因临水盛开片片桃花而得名。她伴城而建,濒临六保河,是邳州市集自然风光、风土民俗、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态型园林,被誉为苏北县级第一名园。

〖采风写生第二站——时光隧道〗

邳州市铁富镇姚庄村有一条特色乡村公路,因两边银杏相互交织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

〖采风写生第三站——大运河邳州段〗

京杭大运河邳州段全长55公里,沿线水面宽阔、风光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