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徐州曲协组织少年儿童参加省第七届曲艺大赛获奖、展演

发布时间:2018-08-07 09:53:24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7月31日至8月3日,第八届全国少儿曲艺展演在张家港市举办,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和台湾地区的65个优秀少儿曲艺节目同台竞艺、交流互鉴。

徐州曲协在本届全国少儿曲艺展演3月底启动以来,积极发动,共报送9个节目参赛,其中4个节目获得奖项,徐州市曲艺家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节目二等奖:山东快书《让座》 段卓非 辅导老师:王晓武
节目三等奖:相声《珍惜时间》 杜明睿 李俊池 辅导老师:杨全明
节目三等奖:相声《急性子与慢脾气》 朱籽璇 李忠绮 辅导老师:杨全明
节目三等奖:相声《妈妈的爱心》 赵玮涛 陈文曦 辅导老师:张潇

8月3日下午,作为本届展演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七届江苏省少儿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在张家港市南丰镇文化中心剧场举办。来自徐州的节目《珍惜时间》\《武松传》参加了演出,来自全省各地的115名小演员带来14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为现场500多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富有童真童趣的演出,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