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我市举办书画名家送春联送廉联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4:52:58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1.jpg

1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市文联书画研究院在市行政中心东综合楼联合举办徐州书画名家新春送春联送廉联公益活动。

2.jpg

市政协十四届副主席、彭城画派研究会会长张爱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清秀,原徐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存煜,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秦存利,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念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王广礼,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书法家陈建民,淮塔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书法家李全德出席活动,书画家孙茂祥、张胜利、郭荐、张东明、王国宇、包建伟、沈鹏、李佩金、吕杨、高伟参加活动。

3.jpg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吸引着过往人群的驻足观赏,前来领取春联的机关干部职工络绎不绝,纷纷选择自己喜爱的春联内容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活动在热闹的交流声中进行着,红彤彤的春联给大家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4.jpg

整个活动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共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春联(廉联)、“福”字千余幅,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魅力,增强崇廉尚洁意识,营造清廉欢度春节的良好氛围。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