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共筑中国梦,唱响新时代” 2019年徐州市文联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20:37:36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1.jpg

1月29日上午的马庄村委会礼堂内,歌声飞扬、笑语阵阵。由徐州市文联主办,音乐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共筑中国梦唱响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活动激情演出。

2.jpg

这次活动是市文联积极响应中宣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号召,以“中国梦”为主题、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组织发动优秀文艺工作者在春节前夕深入基层村镇,为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

3.jpg

演出在董小龙《梦想星光》的歌声中启航,与他一起登上CCTV15音乐频道的周功建演唱了摇滚歌曲《回来》,多才多艺的曲艺新秀王皞阳带着大家一起去《看升旗》,曲协会员马千里和徐志刚演绎了传统相声《论捧逗》……艺术工作者的精彩演出,点燃了全场热情。

4.jpg

本场演出汇聚了来自徐州各行各业的知名文艺工作者:国家一级演奏员、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冯维箫带来了小提琴独奏《梁祝》,副主席韩松、杨莉演唱了《铁血丹心》,二胡学会会长林耀送上了板胡独奏《贺喜》,江苏师大教师王文汇带来了歌曲《报答》,江苏师大研究生胡宏强和刘翘翘唱响了《不忘初心》。

5.jp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市文联、音乐家协会、曲艺家协会组织动员文艺工作者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送给群众,希望通过演出,能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家家户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