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社会实践】李可染艺术馆迎来新年首个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5 12:55:04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1.jpg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养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实践行”的思想理念。2019年2月13日,李可染艺术馆迎来新年第一批社会实践活动小观众,来自徐州市第一中学的同学们,李可染艺术馆依托文化阵地,开展素质拓展、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形式的精准关爱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以参观为主, 在工作人员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李可染先生生平轨迹及对传统水墨的解读,大家在欣赏、品读作品过程中感知到中国传统水墨画的魅力,在这些生动的作品面前解读徐州这张文化名片。艺术馆的文化氛围对同学们产生了极大鼓舞,感触到水墨文化的温度,在这样的温度里意识到文化传承的重任,新时代,传统水墨也需要年轻人有现代化的理解。

李可染艺术馆通过专业特色优势与文化中心各方面工作进行积极主动对接,我们也热忱欢迎大家通过共建基地进行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艺术创新性教育,形成定点化、常态化、融入化实践育人资源共同体系。将志愿精神纳入公共教育教学,拓展绘画创作新形式,带动全民性参与,开展全员育人,走实践育人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