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市文联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17:47:47 内容作者:徐州文艺网

 1.jpg

6月21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朱宝增,副调研员彭乃利出席,副主席薛燕主持会议,市纪委第15派驻组副组长阮仁斌应邀出席并指导。

2.jpg

这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文联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旨在进一步明确文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不断提高文联工作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自觉履行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深入推进文联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3.jpg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书记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面临的基本形势及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做了重要指导,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从谋大局、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守好阵地把好方向,齐抓共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努力维护好文艺界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