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报名入口

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入展作者作品赏析:赵振

发布时间:2021-05-05 16:05:39 内容作者:

4月14日,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在浙江绍兴开幕,本届兰亭奖共有1835位作者投稿,评出获奖和入选作者70名,其中书法创作方向获奖和入选55名,理论奖15名。我市朱安刚、赵振两人入选,入选人数占江苏入选总数的2/5。此外,徐州书法家陈巧令(现在辽宁读研)从辽宁申报并入选,徐州暨徐州籍作者入选总数在全国地级市名列前茅。本期将展示赵振老师的部分书法作品。

入展作者介绍

1.jpg

赵振,1995年生于江苏徐州,中共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江苏省书法院特聘书法家,江苏省青年书协行草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特聘教师、北京人文大学书法学院特聘教师、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师。

作品入选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五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展、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全国第二届大学生书法作品展、中国书法楷书年展、中国书法临书大会等国家级、省级、特邀展览50余次。2017年、2019年举办个人书法展,作品及理论散见于《书法》、《书法报》、《书法导报》等核心期刊,作品被国内多家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

作品赏析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